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種菜拿獎金 田園城市競賽即將截止報名!/台銘新聞網

2019/09/25 06:52

台銘新聞

108年度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報名截止日將近,本次競賽分為團體賽、個人賽及企業表揚三大賽制,田園基地經營團隊們與各位蔬果裝飾巧手快抓緊時間速速報名,爭取豐碩的獎勵。
工務局公園處處長陳榮興表示,北市田園基地各具特色,由多樣化的基地點綴市容,並達到景觀、生態等多方面的效益,為鼓勵各個基地經營團隊,北市府特舉辦建置成果競賽,將快樂農園與綠屋頂分組評分,由整體景觀設計特色、環境友善性及永續性、創新與創意、社會公益回饋等4項指標評分選出獲勝基地,本次競賽除總體評比獎項外,亦增加許多特色獎項名額,歡迎經營具特色之田園基地的鄰里社區與公家機關報名參賽。另經營優良田園基地的企業單位亦為本次競賽的表揚標的,每個參與田園城市的團隊皆有機會至頒獎典禮領獎。
工務局公園處園藝科科長楊國瑜表示,這次競賽個人賽相當趣味,在藝術層面充分發揮蔬果的價值,市民們除可運用食材設計盆景外,還可利用食材做畫,運用蔬果拼湊畫作,讓市民除了耕種外,可以其他方式參與田園城市,多元化地展現田園成果。
本次競賽報名截止日為108年9月30日,為了爭取榮耀,爭取最高為3萬元之獎金,請速速報名,本次競賽獲獎名單將於11月於田園銀行網路平台之「最新訊息」欄公布,並於108年12月初於本市松山文創園區辦理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更多相關競賽訊息請洽臺北市政府「田園銀行網路平臺

 

 

種菜拿獎金  田園城市競賽即將截止報名!/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