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新莊武聖學堂 改變學子們的生命歷程/台銘新聞網

2019/09/19 07:20

台銘新聞

新莊武聖廟主祀關聖帝君,創建迄今近260年,為市定古蹟,充滿歷史氣息的廟街上。廟方長期為地方奉獻,從事公益不遺餘力,為了回饋鄉親,照顧在地學子,特別與公所於106年11月20日攜手開辦「新莊武聖學堂」,這是新北市之首創,並樹立了公所與廟宇間之合作典範。
  學堂開辦至今將近兩年,深受地方讚許,招生對象以有心向學及家境困難的國中生為優先,已有128位學子受惠。學堂除了免費提供學子課業輔導外,並有安全的門禁管制:場館設置電子差勤系統,即時簡訊通知家長孩子出勤狀況,塑造出安全、溫馨的讀書環境。學子們學期間每週一至週五17:00即來到學堂享用營養美味的免費晚餐,於18:00~21:00靜心研讀課業中,遇有疑惑隨時有優良師資給予輔導解惑。
  學子們只要願意把握機會,學堂都會給予充分的支持和關照,讓每個學子都可以完全發揮潛能,提升競爭力,並讓他們持續向上提升,未來都有機會改善家庭環境及成為社會的中堅砥柱。
  108學年度新學期該學堂在學子們的踴躍報名之下,40位限額已經額滿,請後續有意參加者,密切留意下學期的招生資訊,以免向隅,詳情可上新莊武聖廟粉絲專頁:https://zh-

新莊武聖學堂 改變學子們的生命歷程/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