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餐大附中 「金」鐘響起、「手」握冠軍/ 台銘新聞網

2021/12/02 20:43

台銘新聞

 

 

國立高餐大附中參加110年度全國商業技藝競賽,烹調技術科謝采葳榮獲「中餐」職種金手獎第一名、餐飲管理科鐘昊均榮獲「烘焙」職種金手獎第三名、觀光事業科李亮妤榮獲「餐飲服務」職種金手獎第九名。手握三金,為校爭光。全國商業技藝競賽由教育部舉辦,為全國規模最大且具指標性的賽事,本次由全國各路好手共同角逐金手獎,切磋技藝。

 

本校技藝選手於高中入學後即參加了學校的選手社團,高中兩年多以來一直在專業領域努力耕耘,參加過大大小小的競賽,在學期間透過專業課程的訓練以及課後選手集訓,累積技術實力,終於在比賽中能夠圓自己的選手夢的佳績。

 

本次技藝成績優良的幕後推手為本校餐飲科陳凱毅、辛政霖、陳佩吟、吳欣怡老師,指導老師「不離不棄」的陪伴選手邁向成功,展現高度鬥志與企圖心,全力以赴,發揮最佳實力。

高餐大附中曾河嶸校長表示: 「高餐大附中的技職教育讓學生在餐旅領域盡情發揮所長,選手有歷屆學長姐的經驗傳承作為後盾,並在教師的用心指導下,共創餐旅佳績。感謝指導老師及全校餐中教職團隊的辛苦付出,使獲獎的學生有機會透過競賽優異的加分優勢,進入一流的科技大學就讀。期待餐中的孩子們能在自己的領域中發揮所長,揮灑屬於自己的璀璨星空」。

 

 高餐大附中 「金」鐘響起、「手」握冠軍/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