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三大眷村 節電嘉年華 打造「電寶的家」/ 台銘新聞網

2023/10/21 18:21

台銘新聞

 

   節電2023眷村嘉年華,10月21日開始至11月5日在左營建業、岡山樂群與鳳山黃埔三地舉行。台電表示,這是今年度壓軸節電活動與高雄年度最大眷村盛事,首塲於今 (10月21日) 於左營建業新村登塲。

 

   建業新村開幕舉辦的「眷味.齊心包餃子」活動,台電特別帶著最萌的節電吉祥物-「電寶」現身送上滿滿祝福,除了與大家一起回憶眷村美好滋味外,更準備「節電乖乖」送給現場參與的所有朋友,希望大家和電寶一起乖乖節電,共同創造永續未來。

 

 

圖;台電高雄區處處長張以諾參與眷村嘉年華「齊心包餃」活動

 

台電表示,鳳山黃埔新村是以住代護的起點,見證高雄眷村從修屋、民宿到青創的過程,作為2023高雄眷村嘉年華的最後一站「電寶的家」也將於11月4、5日盛大開放,將眷舍搖身一變,成為古早味闖關遊戲樂園,眷舍內包含展覽、電影院、更結合充滿懷舊情懷的童玩遊戲,闖關成功可獲得清涼消暑的台電冰棒或台電超萌吉祥物「電寶」周邊的帆布袋、卡套及迷你吸塵器等生活小物紀念禮,還有機會抽中Sony藍芽喇叭等大獎,邀請民眾一起節電趣的同時,也一起了解眷村美麗的過去。

 

台電也特別分享入秋後的節電妙招,包含定期清洗電器的濾網、電熱水器隨季節變化適時調整溫度等,這些行為皆能帶來節電的效益唷!歡迎大小朋友一起走出戶外參加「節電眷村趣」活動,一起感受新舊交融的眷村文化。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節電 從我改變」網站(https://www.savepower.com.tw)。

 

-----------

 高雄三大眷村   節電嘉年華  打造「電寶的家」/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