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屏東《開學囉 「上學日,枋警護著您」》 / 台銘新聞網

2021/09/01 07:19

台銘新聞

 

 

    枋警護著你、安心上學去!暑假結束,9月1日全國中小學開學日,為確保學童平安上下學,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啟動護童專案勤務,在上、放學時段,警察哥哥、姊姊執行校門口守望、交通疏導與安全維護,讓學童們能「快樂」上學、「平安」下課。

 

    枋寮分局轄內計有2所國中及13所國小,共15所學校,於上下學時段編排專責警力配合導護老師、教官、替代役男、學校保全、志工媽媽及義交等落實「護童專案」勤務,一起守護學童安全。在全民努力之下,疫情漸漸緩和,使校門口能恢復以往的「人潮及車潮」,為維護學童的安全,提醒家長們接送學童上、放學時,安全帶要繫好、安全帽要扣好、安全顧到好!另外也要提醒小孩除了進入校園時配合測量體溫之外,戴好口罩、勤勞洗手也都是缺一不可的喔!遵守防疫規定的檢測作為,共同維護自身及其他學童健康。

 

 

 

 

   

 

枋寮分局除編排上(放)學「護童專案」勤務外,也規劃巡邏加強校園周邊巡察,以防止治安事故發生,另外配合學校實施交通安全、預防犯罪等宣導,藉此喚起學童危機意識,並教導學童應變處置方式,減少並降低遭到危害之可能及傷害!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為守護學生就學安全,枋寮分局持續結合社區資源,總動員執行護童勤務,完善上學路線「安全走廊」功能,共同維持上、放學途中交通秩序及校園安全工作,使學童安心、家長放心並讓孩子能在安全無虞環境下成長。

 

屏東《開學囉 「上學日,枋警護著您」》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