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白嘉莉任新北愛心大使 侯友宜感謝各界響應,讓愛無限延續/ 台銘新聞網

2022/03/05 15:02

 

台銘新聞

 

新北市政府今(5)日舉辦「新北愛心大使授證儀式暨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記者會」,市長侯友宜親自為白嘉莉女士披綬帶及頒發「新北愛心大使」聘書,肯定白嘉莉女士長期對社會的關懷,也感謝企業單位、民間團體踴躍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讓這股愛的力量延續下去。

侯友宜表示,白嘉莉女士自從回國後就熱衷從事各類公益活動,這次也義不容辭接任「新北市愛心大使」一職,更大方把充滿愛的畫作捐出來,盼藉此號召更多正向力量加入新北市愛心大平台,帶動「善的循環」,促進社會祥和。

侯市長感謝合環建設機構黃正勝總裁、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威珍所長積極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不僅在疫情嚴峻時慷慨解囊,平時也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族群,本次更大方捐贈新臺幣1,000萬元,善款將用於推動新北市老人及弱勢家庭兒少婦女關懷方案,讓愛的力量散播到社會上各個角落。

社會局表示,截至111年1月31日止,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已媒合善款11億2,027萬3,338元、物資市值24億5,570萬2,716元,共計35億7,597萬6,054元,累計超過2,236萬3,515人次受益,市府團隊會與新北愛心大使攜手合作,匯集更多正向能量,讓新北成為最有愛的城市。

 

 白嘉莉任新北愛心大使 侯友宜感謝各界響應,讓愛無限延續/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