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東港警友辦事處警察節前夕慰問辛勞員警/ 台銘新聞網

2023/06/14 15:31

台銘新聞

 

警察節前夕東港警友辦事處主任陳佳德為勉勵警察同仁一年來辛勞,於今(14)日下午率顧問團長陳永忠等人,利用東港警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時間前往頒發員警破案獎金,並捐贈全體同仁運動毛巾套組,慰勞辛苦執勤的員警,讓同仁備感窩心。

 

陳主任表示,明(15)日就是警察節,大家工作非常辛苦,每天不眠不休輪班維護人民生命及財產安全,今代表警友會全體顧問前往東港警分局表達慰問之意,感謝勞苦功高的員警們堅守崗位,也替轄區民眾表達最深的謝意,辦事處特別購買運動毛巾套組,希望大家平時多運動,同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維護轄區民眾的安全,最後敬祝大家家庭幸福美滿,向大家說聲「警察節」快樂!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感謝陳主任與團長、顧問等人慰問打氣,讓同仁備感窩心並提升工作士氣,一直以來,東港警友辦事處就是東港警分局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期許所有同仁能在警民合作下,持續秉持「治安第一、交通為重、服務為先」的工作理念,讓轄區民眾都能安居樂業。

 東港警友辦事處警察節前夕慰問辛勞員警/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