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東今日+17 12例成功廟宇案延伸/ 台銘新聞網

2022/04/17 14:03

台銘新聞

 

      台東縣今(17)日新增17名確診者,9位女性8位男性CT值分別介於12.9~36.9之間。其中12案與成功進香團有關連,3案為昨天公布成功鎮感染源待釐清60多歲女性的同住家人,2案為外縣市登山團居住台東的協作,今日確診的17個案中有4人未施打過疫苗,台東今年累計84名確診者。

 

縣府衛生局說明,今日成功廟宇案延伸12確診者,其中1例為縣府同仁居隔期間陰轉陽。另外,有3例為昨天感染源待釐清的成功鎮60多歲女性的同住家人,第一時間皆已匡列居家隔離;另外2例為登山團協作,4/5-4/14參加登山活動,登山期間身體無任何不適情形,下山後得知山友篩檢為陽性,主動通知衛生局安排採檢後確診,2人皆無症狀,且無縣內公共場所足跡。

 

今天確診個案中共有2名學生皆為家人確診後匡列採檢,1位為台東特教學校學生,同樣為隔離期間陰轉陽,該學生於可傳染期間並沒有校內密切接觸者,台東特教學校並不會進一步停班課,另1位則為成功鎮三民國小學生,因在校內有跑班上課情形,該校將停課至22日。

 

昨天在縣府大樓後方停車場及今天成功鎮海濱公園快篩站,縣府全日共快篩474位,1PCR複驗後確診(已列入昨天個案);成功快篩站昨天整天至今天上午則篩680人,4快篩陽性待PCR採檢中。

 

衛生局表示,今日確診的17個案中有4人未施打過疫苗,為保護家人保護自己,請尚未接種疫苗的鄉親,務必預約施打。縣長饒慶鈴也說,衛生局、衛生所團隊半個多月來持續匡列、疫調、徹夜加班、連假日都不能休息,防疫是大家共同的責任,民眾若與確診者在沒有適當防護的情況下密切接觸,在還沒接到衛生單位通知之前,請主動衛生局防疫專線089-331174(上班時間)、非上班時間請撥0975-288-155 

 

 台東今日+17 12例成功廟宇案延伸/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