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交通安全月 高雄區監理所加強路口「停讓文化 」宣導 / 台銘新聞網

2023/09/13 10:40

台銘新聞/史家羚編輯

 

   9月為交通安全月,高雄區監理所為提高民眾交通安全意識,特別針對初次報考機車駕照的考生,進行實地交通安全體驗,並聚焦在無號誌和閃光號誌路口的安全行駛,以宣傳人本交通觀念並促進停讓文化。

 

    李瑞銘所長在活動開始之初,特別強調為實現人本交通,車輛在行駛到路口時應該減速、謹慎觀察並停讓,讓行人優先行。在這次體驗活動中,有兩位特別引人注目的參與者,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考生傑克李,以及高齡73歲的余阿嬤,他們在講師的教導下,不但積極參與,也不斷表達對教學內容的肯定。透過實際的體驗,瞭解在無號誌或閃光號誌路口行駛時的正確停讓行為。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考生傑克李對於本所的宣導活動不但給予高度肯定,還直呼要在社群網站分享相關活動信息。這種支持將有助於擴大交通安全教育的影響,使更多人能夠瞭解正確的道路使用方式。

 

    李瑞銘呼籲,希望透過類似的教育宣導活動能夠提高民眾對交通安全的警覺,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保護每一位道路使用者的生命安全。並期望所有人都要遵守交通法規,共同為創建更加安全的交通環境而努力。

 

 

 

交通安全月 高雄區監理所加強路口「停讓文化 」宣導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