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女遇愛情騙徒 南港警急攔阻/ 台銘新聞網

2021/10/24 15:43

 

台銘新聞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林政翰於日前至轄內便利商店巡簽時,店員突然慌張地向員警報案,指稱超商門口有一名女子剛剛購買了巨額的遊戲點數,且在購買過程中一直保持通話並疑與電話另一頭確認訊息,恐遭到詐騙。員警得知後立即衝出門外,所幸該名女子尚未離開,員警見其仍在通話中,立即打斷其通話,並詢問道:「遊戲點數序號給對方了嗎?」,女子回答:「還沒…」,員警一聽鬆了一口氣,馬上叫其掛斷電話,女子原先一臉懵然,然而在聽聞員警詳細解釋之下終於驚覺自己遇到詐騙了,而自己正在一步步掉入詐騙集團的陷阱中,差點將辛苦賺來的錢白白送給別人。


該名邱姓女子(26歲)稱其數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位男網友,並於當日相約見面,但對方卻自稱在酒店工作,因被老闆擋假,需要邱女協助其提出證明方能請假外出。隨後便有一名自稱酒店經理來電,指引邱女至超商購買1萬5千元的遊戲點數以進行身分驗證。在購買點數過程中,超商店員見邱女購買之點數異常大量且全程保持通話,直覺有異,正欲報警時碰巧遇上員警到超商巡簽,便趕緊請警方協助。而員警也跟詐騙集團搶時間,千鈞一髮趕在歹徒得手遊戲點數序號前將其攔阻,並協助邱女辦理退款手續,成功救回血汗錢。


南港分局呼籲,網路交友須謹慎小心,我們永遠不知道螢幕另一端的真實身分是什麼,千萬不要被不肖網友花言巧語的說詞沖昏頭,以免傷財又傷心,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165或110向警察機關求證。

 

 

 女遇愛情騙徒 南港警急攔阻/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