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茶香餅香精油香 高雄創客學堂樂活體驗/ 台銘新聞網

2021/09/27 09:15

台銘新聞

 

  高雄樂活的新選擇!由高雄市農業局所創辦的「創客學堂」,開設手作茶餅與精油芳療兩堂課程,分別來到蓮池潭百年老店「中外餅舖」親手做山茶餅乾,在「樹空氣精油芳療」學習與防疫健康相關的精油知識,學員倘佯在茶香餅香精油香之間,度過充實的一日。

 

與高雄山茶結合,中外餅舖推出獨特的手作茶餅乾體驗,民眾在揉製原料時,甚至能感受到一陣陣清新茶香撲鼻而來,於餅模中壓製成型後,一粒粒可愛討喜的軟餅乾就呈現在眼前。本次茶餅運用不同種茶葉的烘焙度及口感,用人生必經階段的概念來設計《初曉》、《花漾》、《綻放》、《花甲》等四款茶餅,搭配山茶一起食用,增添獨特芳香韻味。

 

精油香氣深受大眾喜愛,本次帶來的精油療癒課程,則著重在保健知識的講解,如何透過氣味認識內在狀態,運用精油來放鬆心情,保持身心愉悅。除了透過聞香來了解身心狀況外,課程的最後更教學員混合適合自己的精油,製作成隨身攜帶的聞香棒,隨時隨地都能療癒一下。

 

農業局長張清榮表示:高雄農業與社區,近年來結合不同產業,持續有發展與突破,如山茶與百年餅店的異業結盟,催生出過去不曾有的獨特產品,精油也是農業的產品之一,使在地農作往精緻與時尚路線發展,社區將持續推廣高雄農村的美好,要讓大家看見這片土地的美好。

 茶香餅香精油香 高雄創客學堂樂活體驗/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