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率同16名議員 慰勞接受後備軍人教育訓練的弟兄/ 台銘新聞網

2022/06/20 15:52

台銘新聞

 

(高雄訊)高雄市議長曾麗燕今(20)日率同16名議員慰勞接受後備軍人教育訓練的弟兄,肯定他們不畏嚴峻疫情及嚴格訓練,配合國家政策,複習軍事技能,為保家衛國而努力。

   曾議長率陳麗珍、李雅芬、陳玫娟、童燕珍、黃文益、陳若翠、吳益政、李雅靜、鄭安秝、陳慧文、李順進、林宛蓉、韓賜村、邱于軒、王耀裕、范織欽等議員,前往慰勞接受14天教召的應召員。

 

   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今年實施新制,時間為期14天,也被稱為「最硬」教召;曾議長說,每位應召員從社會職場再度回到軍事訓練的日常,由陌生到熟悉,大家都獲益良多。

   曾議長說,看到來自各地的後備弟兄,精神飽滿,身體強壯精實,非常感謝高雄市後備指揮部對應召員的訓練與照顧,並且謝謝應召員放下家庭與工作,配合國家政策,複習軍事技能及學習最新戰技。

 

   今年教召最特別之處是遭逢百年一疫「新冠肺炎」的挑戰,接受教召的應召員最年長者50歲、最年輕則為22歲,大家一起接受嚴格軍事訓練;曾議長表示,應召員不畏嚴格訓練及疫情威脅,仍然堅持到最後,大家都非常辛苦。

 

   曾議長向高雄市後指部強調,「後備戰力強,議會全力挺」,議會永遠是國軍最堅實後盾,期盼後備弟兄為台灣安全與安定繼續努力。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率同16名議員    慰勞接受後備軍人教育訓練的弟兄/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