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枋警即時為民「服務」 重機脫困送修 / 台銘新聞網

2022/06/30 10:16

台銘新聞

 

   枋山分駐所警員吳金儒日前執勤時,行經臺1線枋山大橋時,遇見一對夫妻正在南下車道旁推機車,因該車為400C.C大型重機,夫妻倆推得滿身大汗,警方便主動上前關心詢問,經了解,吳姓夫妻係從彰化家中出發要騎車前往恆春旅遊,騎約5小時抵達枋山鄉時,機車卻熄火拋錨,且最近的機車行在10公里之外。

 

  當時天色已昏暗,警方便主動協助夫妻倆聯繫拖吊業者,並在該車輛後方警戒,指揮交通,俟拖吊業者抵達完成拖吊作業,吳姓夫妻事後表示對於警方溫暖的善舉十分感恩。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肯定同仁為民服務認真工作的態度表表肯定,同時也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視車輛狀況,途中如遇車輛故障拋錨時,應立即開啟警示燈並擺放三角警示牌,並撥打110由警方到場協助處理,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

枋警即時為民「服務」    重機脫困送修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