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大義國中 高雄市家長協會攜手玫瑰墓樂團「音愛生命」校園巡迴講座 / 台銘新聞網

2024/01/18 18:25

台銘新聞

 

  由大義國中家長會及高雄市家長協會協辦「生命教育暨反毒音樂演講」校園巡迴演唱會,於今18日在大義國中舉辦,邀請玫瑰墓樂團現場演唱,透過音樂和歌聲,經由音樂和生命所創作的感人故事譜出生命的樂章,「用生命感動生命」和同學用音樂及互動的方式交流,讓學生十分療癒、感動及迴響熱烈。

 

現場以搖滾及敘說和優美的旋律方式演唱,更容易貼近學生,讓「反毒教育、生命教育」不再像教條式的講述,而是透過歌聲唱出生命故事,在寒假前夕宣導反毒以及珍惜生命,用音樂感動生命洗滌心靈,謝謝玫瑰墓樂團為大義學子帶來無限的生命希望。

 

大義國中校長郭莉芳表示,感謝家長會的支持,以及高雄市家長協會的協辦,山林水環境工程、綠山林開發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費贊助,並感謝玫瑰墓樂團在團長蘇世揚醫師帶領下,將醫療現場生離死別深刻故事轉化為搖滾音樂,帶給大義學子永生難忘的生命教育感動。

 

大義國中十分重視每位學生的適性輔導,榮獲111學年度中輟預防及復學工作全國績優學校、112學年度林宜靜教師亦獲此工作績優教師,連年生命教育3Q達人甄選學生榮獲優選、入選及家庭楷模好榜樣頗獲好評,生命教育的落實於學校,學生表現更是優異。在學期末我們更要宣導大義學子一同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及菸品誘惑。深耕生命教育,音愛生命,邁向生命教育創意多元與永續發展。

 

高雄市大義國中  高雄市家長協會攜手玫瑰墓樂團「音愛生命」校園巡迴講座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