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出席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 陳其邁籲緊來訂購/ 台銘新聞網

2022/01/06 16:31

 

台銘新聞

 

111年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今(6)日熱鬧舉行,高雄市長陳其邁到場為牛奶、芭樂與蜜棗三寶美味掛保證,他也特別提到,今年蜜棗盛產期提早,在農曆年前即可品嘗蜜棗的爽脆清甜,而且大社區公所今年特別設計「大社雙寶禮盒」,嚴格要求芭樂和蜜棗品質,送禮自用兩相宜,他也呼籲民眾線上選購在地農特產手腳要快,珍品限量,晚訂就完銷。

 

大社三寶農特產品觀光季活動為大社地區一年一度的盛事,陳其邁現場也表揚多位評鑑冠亞軍得主,他說大社蜜棗質量俱佳、聞名全國,大社牛奶全國第一,芭樂也是全國之光,三寶更是高雄之光。

 

2021年全國蓮霧及棗優質管理果園評鑑,冠軍得主蘇信誠,亞軍為陳清良,吳明澄則為優良,另外,李燦明獲110年大社區農會優質蜜棗評鑑競賽冠軍,李永聰則創立蜜棗自有品牌「牛魔王」,獲得「蜜棗王」的稱號,現場也展示獲獎優質蜜棗,向親朋好友分享鮮甜好滋味。

 

 

 出席大社三寶農特產觀光季 陳其邁籲緊來訂購/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