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La Fascina 樂汎希輕珠寶飾品 採用有機寶石與金屬綴飾/ 台銘新聞網

2023/05/07 15:26

台銘新聞/李堂安編輯

 

樂逸集團旗下新品牌La Fascina 樂汎希輕珠寶飾品,採用有機寶石與金屬綴飾;創辦人Jamie大學旅美雙主修音樂及金屬與珠寶設計,在專業環境下深入了解珠寶行業,親自設計的作品以生活美感為核心,有著獨特個性與簡約穿搭美學。La Fascina今(7日)於樂逸旅居舉行開幕剪綵儀式。

 

  Jamie碩士畢業後,參與美國服裝租借新創公司Taelor草創團隊,以敏銳的洞察力意識到快時尚對環境的影響及大眾服飾品牌質量上的不足,便致力為品牌質感把關並給予主管建議。回台工作後,擔任高雄國際連鎖品牌飯店設計師,提升品牌觀念的重要性。

 

 

Jamie表示,做品牌不僅要給客人帶來好的品質,更要以呵護大地為初衷。在台期間,發現消費族群越來越追求獨特個性化商品,且在日韓氣質風格與歐美個性風格中尚有些空缺。在亞洲長大並在歐美深造的她,便有了創立La Fascina樂汎希的想法,決定以自身力量填補空缺,結合兩種風格的美,由飾品展現獨特美好新風格。

 

   Jamie以珍珠為品牌主體。她說:「每顆珍珠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如同人一樣,各自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芒」。因此La Fascina 樂汎希的珍珠自開蚌到設計製作都親自操刀,嚴格品管,保障每顆售出的產品都是無人工處理的天然珍珠。

 

Jamie表示,La Fascina 樂汎希輕珠寶飾品,拒絕快時尚,推崇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長久配戴才是正確生活觀念。

 La Fascina 樂汎希輕珠寶飾品  採用有機寶石與金屬綴飾/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