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厚德載物勉于行 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李清利博士回憶錄問世 / 台銘新聞網

2021/12/23 11:46

台銘新聞

 

   國際獅子會李清利國際理事為工商界聞人,數十年來樂善好施,其人與科工館素有淵源,109起贊助本館「科工平安燈」,加惠弱勢各校孩童及母校屏東縣萬丹國小師生到館參訪,足為科工公益模楷。

 

今年嵩齡88的李國際理事, 12月22日在科工館發表其新作「厚德載物勉于行―國際獅子會李清利國際理事回憶錄」感恩簽書會。

 

「用真誠經營人生,用執着追求公義,用善良對待朋友。」是國際獅子會2018-2021 國際理事黃廖全對李清利博士的生動描述,李清利博士積極投入世界最大服務社團—獅子會的運作,40餘年歷經多項領導職務,奠定台灣獅子會蓬勃發展的契機。更是給全體獅友創建優良的模範。

 

李博士英氣挺拔,舉止風度翩翩、溫文儒雅,且樂於分享服務工作、事業及人生的寶貴經驗與智慧,自然中總散發一股吸引人的領導魅力。其一生刻苦求學,工作歷練、事業經營、人道服務,總是勤勉自勵,全心投入、無怨無悔,並且每每創造驚人的佳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舉凡樂捐,結交國內外朋友,均不吝付出。

 

「惟因前人,有典有冊」、古云:「話當世、莫若口;話來世、莫若書。」今日李博士將他成長的經歷撰寫回憶錄,分享他學習成長、事業奮鬥,投入社會公益乃至獅子會等經歷,成長的歲月和足跡,正輝映台灣社會集體成就的年代。可以說是未來史料重要的佐證。

 

忠厚傳家久、詩書繼世長。李博士透過回憶錄婉告後輩子孫,有關歷年行事、持家庭訓和待人接物的殷殷用心,躍然紙上。在回憶錄付梓之際,感恩一路走來如沐春風啟示良多。

 

 

厚德載物勉于行  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李清利博士回憶錄問世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