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立委選舉布局:民眾黨啟動青鳥策略 注入新活力/ 台銘新聞網

2023/06/26 14:01

台銘新聞

 

  2024選舉,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表示,民眾黨將揭示一系列優秀區域立委候選人,全力以赴備戰2024的選戰。選區如「鳳山區」、「大旗美區」、「三民區」、「旗津 前鎮 小港」等,人選策略正在研擬之中,並將盡全力擬定戰略,以求全面開展。

 

該黨部主委莊貽量指出,「鳳山區」一直是高雄市的政治熱點區域,擁有人口密集與選民基礎龐大的特性。此區域對候選人的能力和聲望有極高的要求,因此,該黨已開始積極尋找能在這些焦點選區中取得突破的優秀候選人。

 

「大岡山」「大旗美區」、「三民區」以及「旗津 前鎮 小港」等區域則是民眾黨在高雄市爭取立委席次的重要陣地。其中,「旗津 前鎮 小港」的人選已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準備推出「美女刺客」以展現強烈的政治新氣象。莊貽量表示,這些區域有各自獨特的挑戰和特點,選擇合適的候選人將需要考慮其背景、能力和選民支持等多項因素,希望找到最適任的候選人,進一步爭取民眾黨在高雄為民服務的機會。

 

莊貽量說,他自己長年深耕於高雄市左楠區,對當地的需求有深入的了解,並為居民爭取福利。過去莊主委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和公益事務,推動改善計劃和各類社會服務項目,提升居民生活品質。莊貽量尚未排除自身再次參選的可能性,他堅信通過更多的努力和全心全意地服務選民,將贏得更多的支持和信任。他認為,這將為左楠區帶來更多的發展機會和福利,同時也將帶領民眾黨的所有候選人為黨爭取更多的機會,展現民眾黨積極進取與以民為本的承諾。

 

 

 高雄立委選舉布局:民眾黨啟動青鳥策略  注入新活力/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