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報稅不憂鬱,百元就樂(熱)購 家樂福獨家限量韓國新品販售 / 台銘新聞網

2023/05/10 16:22

台銘新聞

 

   國人出國旅遊韓國今年2月統計就達4萬9,440人次,且持續增加中,韓國文化與美食深受國人喜愛。適逢報稅季節,思考民眾為荷包精打細算,家樂福推出韓國週,免花機票與住宿錢,就能品嚐韓國道地美食。

 

不同以往,家樂福將韓國美食地圖搬進賣場,推出新產品來自江原道、京畿道、忠清南道、全羅道、慶尚南道等地辛奇(韓式泡菜),簡單加熱就是韓式美味佳餚。經典手指美食則不能錯過家樂福獨家商品,韓國人氣品牌OHS酥脆的海苔脆片,以及深受小朋友喜歡的Pororo企鵝造型迷你鯛魚燒。家樂福推出即日起5/10到5/23家樂福韓國週,購買韓國系列商品每滿599元送30元現金折價卷,輕鬆購買韓國美味,買多賺多,一解報稅憂愁!

 

  家樂福這次推出許多獨家新品,韓國人氣品牌OHS酥脆的海苔脆片,是被韓國政府認證「烹飪大師第25號」被譽為韓國乾炸片大師的吳喜淑女士,為韓國士大夫做的高級零食。另有企鵝總統之稱,兒童界的人氣動畫明星-淘氣企鵝造型的Pororo波露露迷你鯛魚燒,稍微加熱即可親子同享,角色扮演或親子遊戲,好玩又好吃。喜歡甜味餅乾,首推好麗友的草莓、水蜜桃夾心蛋糕、千層酥打餅乾,海太的巧克力夾心餅乾、低糖蘇打餅乾都是甜點胃的不二選擇。甜甜鹹鹹想一次滿足,玉米起司奶油球、清淨國-韓國核桃燒-抹茶/紅豆更是不能錯過。

 

  韓國燒酒文化非常著名,美味佳餚配上出樂燒酒、韓森原燒酒、韓國寶海覆盆子傳統酒絕對是開胃又提升食物美味的好朋友。單純喝酒對韓國人來說太單調,延伸出花式喝法,譬如汽水、啤酒、燒酒以4:4:2所混合而成的韓國炸彈酒開場或是將燒酒放入挖半西瓜,邊吃水果邊品嚐韓式燒酒美味(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不論是燒酒、啤酒、新鮮水果都可以在家樂福一站購足,搭配家樂福韓國周,即日起到5/23,滿599元送30元現金折價卷,報稅季越買越賺!

 

報稅不憂鬱,百元就樂(熱)購  家樂福獨家限量韓國新品販售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