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榮總國際護師節前夕 表揚績優護理師 / 台銘新聞網

2022/05/11 14:47

台銘新聞

 

 

   高雄榮總考量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在國際護師節前夕,表揚績優護理師,向所有站在第一線的防疫天使們致敬,感謝護理師在醫療工作中勇敢、無懼的付出與貢獻。

林曜祥院長表示,過去一年,由於疫情延燒,護理部素為醫院重要核心單位,擁有最佳紀律與績效,因此不管是清零或共存;臨床病人的照護、社區疫苗施打及篩檢,處處都有護理人員的身影與蹤跡,協助建置sop及現場流程管控,共同守護我們的病人、社區民眾的健康,打響高榮品牌,也善盡社會的責任。

護理同仁在臨床上透過細心的觀察,他們以母親的慈愛之眼及一顆柔軟的心透過品管手法,創新臨床照護作品及改善病人照顧流程,共獲得五金(icqcc特優獎)、四銀、六銅及四佳作等外部多項肯定。

護理部主任王棋表示,護理部如同家庭中柔軟又堅毅的角色,不但要精進護理臨床業務,提升服務量及品質,更希望能起帶頭作用,協助凝聚各專科醫療照護團隊,一起朝向醫院發展目標前進;同時配合醫院急重難症、強化核心特色醫療,未來更要著眼於社區及長照醫療資源之整合與擴展。護理人員佔全院員額一半,應有計畫的協助其專業發展,透過公平考核機制儲備優秀人才,同時讓護理人員擁有快樂工作的熱忱。護理部資深的幹部與主管應該持續努力,爭取部定講師以上的教職及升等,並積極培育研究人才,強化產學合作多與各級學校溝通聯繫。

    品質管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林院長代表高雄榮總除恭賀護理人員佳節快樂外,也更期許護理人員與高雄榮總共同努力,持續做好「精進高榮、名揚天下」的願景目標。

高雄榮總國際護師節前夕  表揚績優護理師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