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勞動部高分署舉辦電商社群活動,促進青銀世代交流 / 台銘新聞網

2023/06/26 15:58

台銘新聞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簡稱TDC)6月26日於高雄左營泮咖啡,以「打造沉浸式的服務體驗-電商篇」為主題,由近30位青、壯、銀世代參與者,分享經營電商寶貴經驗與想法,共同學習運用社群媒體平台演算法及大數據,以提高商品的曝光度和轉換率,建立品牌形象和互動關係。

 

據報導台灣對於沉浸式服務感興趣的消費者高達82%,讓消費者體驗身歷其境並引發與品牌故事的連結共鳴行銷的重要性日益提高。本次社群活動匯集不同產業經營電商之中高階主管及第一線工作者,帶領者除了分享以數據分析打造線上沉浸式的服務體驗的趨勢之外,引導青銀世代電商從業人員分享不同產業的實務經驗及各項問題交流,從不同視野探究並提升經營電商專業職能。

 

從事行銷企劃逾20年的黃經理說:「這次交流活動透過老師的廣告投放工具分享和其他公司實際經驗,不僅了解最新的產業趨勢和行銷分析軟體,還能即時與年輕夥伴腦力激盪找到很多我們在電商營運上還可以改善的地方,互動提問分享實用案例,原來跨世代溝通合作並不難呀!」

 

為拓展就業機會,會中亦分享勞動部投資青年就業方案2.0,鼓勵企業透過人才培育型、工作分享型、互為導師型、能力互補型或其他方式推廣世代合作。下一場社群交流活動「打造沉浸式的服務體驗-餐飲業篇」即將於7/10(一)登場,歡迎電洽高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或至Line官方帳號(ID:@tdc520)報名。

 

勞動部高分署舉辦電商社群活動,促進青銀世代交流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