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罕見疾病基金會師生一行科工遊 / 台銘新聞網

2022/07/21 17:23

台銘新聞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師生學員暨志工27人一行,7月19日與20日分兩梯次組隊前來科工館參加創客工場課程活動,參觀及實作過程滿載而歸。這一趟科普之旅,也規劃了「兒少人際成長課程」、「科學體驗活動―老屋存錢筒」、「展廳導覽」、「智慧製造體驗專區」、「大銀幕電影欣賞」等。

 

 

科工館相當重視社會公益與弱勢照顧;科工館表示,非常歡迎各界弱勢團體安排暑期出遊,此地是南台灣最大的科學教域場域,也是科普探索園地的不二首選,團體預約的電話是(07)380-0089分機6700陳小姐。20人以上團體,且完成團體預約手續者,本館提供華語、台語、英語導覽,英語導覽請於7日前預約。

圖與文由科工提供

 

罕見疾病基金會師生一行科工遊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