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疫情後,澄清湖螢光奇緣秘境整裝亮麗再出發/ 台銘新聞網

2021/12/29 20:01

 

台銘新聞

 

    生態、美食、庭園芬多精,螢光奇緣秘境是澄清湖觀光園區內,唯一的戶外生態美食廣場。

   遊客來到澄清湖後,若想享用精緻簡餐美食,螢光奇緣秘境是您唯一選擇,多元化的享受,浪漫、靜謐、音樂、迷戀的心境,附含生態教育的親子活動場域,家庭/朋友/公司行號聚會場所,任發揮,最是城市型的森林生態美食廣場,手沖咖啡/義大利麵/貝果/特調檸檬桑葚果汁/兒童餐/下午茶………還有好多好多…..嶄新的戶外生態庭園美食廣場,等您來體驗喔。

 

    我們繼「聖誕節親子薑餅屋」的活動造成轟動後,即將在2022年元月起,接續推出強檔「戀戀咖啡手作花盆」活動,精采創意,歡迎親子家庭報名參加,後續一連串的活動隨時上線,季季精彩,請勿錯過!欲知更多活動訊息,請加入預覽以下官方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fantasyflightecogarden/  歡迎成為螢光奇緣秘境的粉絲專頁成為我們家庭的一員。

 

   綠化成為了全球人民最關心的時事之一,在高雄澄清湖內的螢光奇緣秘境成功復育了黃緣螢,讓高雄市民不需要在跑到深山就能近距離觀察螢火蟲之美,另外這裡還打造了一間融入自然景觀及生態的咖啡廳,讓民眾能一邊觀賞螢火蟲同時還能在此享用美食,除了推廣城市自然生態的重要性,螢光奇緣秘境將在1月份推出咖啡花盆製作的活動,之後也會陸續舉辦各種親子相關活動,讓各位辛苦工作的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來到這裡感受自然生態的奧妙及美好,並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跟孩子的關係更加緊密,也能讓孩子更加了解自然生態的重要,螢光奇緣秘境希望大家在忙碌之餘,也能好好享受大自然清淨悠閒的氛圍。

 

「戀戀咖啡手作花盆活動」

時間:11111日到111228

地點: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澄清湖觀光園區內)

活動資訊請洽:07-7356366

 

欲知更多關於螢光奇緣秘境的資訊,請預覽以下官方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fantasyflightecogarden/

 

 

 疫情後,澄清湖螢光奇緣秘境整裝亮麗再出發/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