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台灣問題 習近平: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台銘新聞網

2023/03/13 18:40

台銘新聞/李堂安編輯

 

   中國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天(3月13日)舉行閉幕會,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時說,我們要、“港人治港”、“澳人治澳”,扎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和祖國統一大業,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活動,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習近平指出,我們要扎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和祖國統一大業。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要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堅持依法治港治澳,支持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是民族復興的題中之義。

 

 

習近平說,要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積極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活動,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圖截錄央視

 

 台灣問題    習近平: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