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市漢唐婚慶古風文化體驗,連續兩天在高雄左營孔廟盛大舉行 / 台銘新聞網

2022/07/30 15:10

台銘新聞

 

 

集喜氣與好采頭的一場別開生面婚慶文化禮服體驗活動,今日起連續兩天在高雄左營孔廟舉辦,主辨單位特別以「古風市集穿越趣」為活動號召,邀請南台灣的民眾來趟漢唐婚慶巡禮。

 

該場充滿古風造景的活動由主辦單位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統籌辦理,指導單位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並由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中華婚慶文創產業聯合會、岡大獅子會、高雄市愛合互助合作交流會、台南市跨業交流協會、高雄市亞太創新跨業交流協會擔任協辦。此次活動主要是為幫助受輔導店家振興產業的營銷及曝光。

 

圖;左起高雄市模特兒協會理事長鐘花玉等人。

 

高雄市台灣婚慶文化協會理事長陳巧涵提到穿上古代漢服盤上古風髮型,穿梭在古色古香的建築裡,穿越時空的旅程,讓民眾輕鬆體驗。活動現場更有聚集優質店家及手作體驗,適合舉家大小各個年齡層前往參與的好活動,希望能透過這場活動除了增進產業與文化的傳承與結合,同時也能宣傳高雄在地的觀光景點孔廟不只是是孔廟,聖賢之地同樣能用藝文美學作為結合並結合文創商機為市民或遊客提供一個優選之處。

 

理事長陳巧涵又說,因應全球疫情局勢,國人無法出國,既然不能出國那就穿越吧!結合高雄在地的優質產業,透過這場活動能帶民眾玩穿越,陶冶性情之外亦能增加對文化的瞭解。

 

 

「古風市集穿越趣」活動內容除了有漢服的體驗還有專業的造型團隊為參與民眾服務,備有古風造景跟及時輸出相片店家,甚至還提供專業綠布造景,絕對會有絕佳的體驗樂趣另外還有文創跟花藝及童趣的手作體驗,豐富賓客的旅程。

 

寓教於樂的活動不管是親子或工商團體都很值得前來體驗,該活動也是希望能透過這場活動的呈現,預期未來能有更好的元素結合與發展,進而促進產業多元發展。

 

 

   高雄市漢唐婚慶古風文化體驗,連續兩天在高雄左營孔廟盛大舉行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