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警察節慶祝大會 總隊長梁東山期許持續守護港區/ 台銘新聞網

2023/06/14 16:52

台銘新聞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於今13日舉辦112年警察節慶祝大會,該隊藉由慶祝大會對總隊同仁的辛勞與付出表達由衷的感謝;總隊長梁東山並邀請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總經理王錦榮、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高雄港警察之友會主任委員謝龍隱及各界人士參加慶祝大會共襄盛舉,大會圓滿成功。

 

   會中邀請王總經理、謝主任委員及與會貴賓對於今年模範警察、資深績優警察獎章、績優楷模、模範航港從業人員、航港盃獲獎代表、警舵獎績優單位、好人好事績優單位、提升E化車道人員通行證通行記錄正常比例出力單位、查獲其他各類通行證違規使用績優單位、郵輪勤務安全維護出力單位等獎項頒獎,並恭喜他們戮力從公成為警察的表率。

 

 

另為表彰為治安奉獻的同仁,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高雄港警察之友會除頒贈工作獎勵金外,更致贈每位同仁「幸福安康」警察熊,以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主任委員謝龍隱表示,警察工作的辛苦程度,一般民眾很難體會箇中辛酸,希望透過這樣拋磚引玉的方式,慰勞辛勞的員警並鼓勵士氣。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梁東山表示,感謝同仁為維護治安長期所付出的辛勞,也期許各位同仁持續做好警察工作,莫忘從警初衷,好好把握行善積德最佳舞台,最後敬祝全體同仁警察節快樂!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警察節慶祝大會  總隊長梁東山期許持續守護港區/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