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畢業追尋夢想 2023年專屬高雄空大北部校外班畢業生的新頁 / 台銘新聞網

2023/03/18 17:01

台銘新聞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於今(18)日上午於國家文官學院辦理北部地區畢業典禮,由劉嘉茹校長親自主持,並邀請考試院保訓會主委兼國家文官學院院長郝培芝、國家文官學院副院長梁元本、警察專科學校前校長陳連禎、警政署教育組組長蘇振龍、警察專科學校行政警察科主任陳永鎭、警政署科長楊采容、警政署專員鄭勝天等貴賓以及高雄空大教授等均到場,一同前來為畢業生獻上滿滿的祝福,場面熱鬧溫馨。

 

    劉嘉茹校長致詞時表示,這幾年學校秉持推動終身教育的辦學理念,在各縣市、離島偏鄉以及海外開設31個學習據點,提供海內、外民眾專業的優質課程。其中「警察法律學士專班」已超過5,000人次選課,在全國各縣市已開設10個據點。劉校長對各位勤奮堅持、恆毅學習的精神,表達高度的肯定與讚賞,並期許各位畢業生勇往直前,展翅高飛,開創未來,堅定信念,繼續追求更高的目標。

 

    劉校長也期勉在場的在校生,應秉持正向積極心態,不斷求知求新,帶著夢想與熱情探索未知,勇於開闊視野,畢業時再回首,將滿是收穫與喜悅,不僅充實人生的閱歷,也能為社會奉獻更多心力。

 

    高雄空大善用遠距教學平台,擁有在城市中最好的學習環境,為社會人士實現重返校園學習的心願。校外班畢業生代表李家順是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以及警專班畢業生代表柯嘉欣係服務於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分別代表畢業生致謝詞,分享他們在學習和生活中的成長與收穫,更感謝學校、校長、師長們的教導,讓大家完成大學修業的夢想,展開人生新頁。

 

    高雄空大校外班學生表現優秀,除了警專班畢業生考取三等特考,更有學生今年獲警政署薦送申請就讀美國「紐海芬大學」李昌鈺刑事司法及鑑識科學學院;創新國際化專班(板橋)畢業生代表李家順事業有成,仍保有學習熱忱,介紹多位親朋好友一起報讀高空大,與兒子成為同班同學,一起學習、討論課業,成為佳話。

 

    高雄空大運用遠距教學的利基和優勢,讓全校18歲到100歲的成人學生學習不受限,達成終身學習目標。今天的畢業典禮創造專屬2023年高雄空大北部地區畢業生的難忘回憶。

 

 

畢業追尋夢想             2023年專屬高雄空大北部校外班畢業生的新頁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