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楠梓久鑫洋酒行發放2000份防疫物資關懷弱勢 / 台銘新聞網

2022/07/02 20:39

台銘新聞

 

高雄市楠梓區「久鑫洋酒行」長期關懷弱勢不遺餘力,2日假楠梓區援中路298號舉辦「愛心防疫包發放公益活動」,慷慨出資發放2000份防疫物資,免費提供弱勢族群領取,讓”善 ”的種子生根、發芽、茁壯,善行義舉獲地方好評。

 

 愛心防疫包發放公益活動昨天下午2點溫馨展開,高雄市議員陳善慧親臨出席,謝家福德正神、右昌太子宮聯合贊助熱情響應,愛心防疫包內容物包括:泡麵、麵條、飲料、罐頭、快篩試劑、口罩等,相當豐富,酒行服務人員親切招呼每一位領取者,發放物資、照顧弱勢,氣氛溫馨。 

 

 久鑫洋酒行深耕地方關懷鄉親,在負責人領軍下發揮社會責任,長期關懷弱勢家庭,得知防疫期間,弱勢族群在經濟之壓力與困難下,急需外界伸出援手,因而慷慨解囊提供2000份愛心防疫包民生物資、主動關懷,讓弱勢族群備感愛心和溫暖。

 

  

行事低調的久鑫洋酒行負責人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義行,喚起更多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讓社會暖流填滿每一個需要的角落,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未來將一秉初衷繼續提供物資關懷弱勢。

 

市議員陳善慧認為,社會是無私的,需要靠眾人發揮大愛的精神,扶貧濟弱幫助弱勢,這一次的活動相當有意義,將物資提供給低弱勢家庭及邊緣戶,陪伴點亮希望之光,讓善行力量生生不息,讓愛與溫情的力量擴散至各角落,讓人感受社會人間愛心溫情。

 

楠梓久鑫洋酒行發放2000份防疫物資關懷弱勢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