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TDC啟動2023年人才發展顧問團,陪伴企業與勞工贏向新未來/ 台銘新聞網

2023/02/17 11:11

台銘新聞

 

台灣勞動市場因專業人才技能落差、勞工追求新工作價值等趨勢下,產生企業人力資源制度優化與勞工職能提升的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簡稱TDC)於2月13日舉行輔導服務共識會,與數十位產學專家組成TDC人才發展顧問團,預備為企業與勞工打開視野、綜觀全局,為未來找方向。

 

 作為資源整合的平台,TDC提供策略型人才投資的全方位服務,人才發展顧問團由各領域專家學者、企業顧問及職涯教練組成,以選才、育才及留才各方面客製化輔導服務,一方面協助企業優化人才發展環境、打造職務職能學習地圖;另一方面強化在職勞工自我投資之意願,重視並規劃個人職涯發展,提升就業競爭力。

 

 TDC成立至今持續陪伴企業與勞工成長,服務近7,000家次企業與45,000人次勞工,今年輔導服務除了聚焦於選才、育才及留才各項人才發展制度的優化與建置之外,更朝ESG、數位轉型、雇主品牌等趨勢作佈局,達到人才永續發展,目標提供1,000家企業、600位在職勞工諮詢服務,另有100家輔導服務名額可供申請,透過健全人才發展制度,使企業裡的勞工穩定在職。

 

 高雄市永安區某金屬製造業為因應企業重整,TDC的輔導服務協助其優化組織架構、績效考核等制度,並規劃主管培訓計畫,經輔導後員工留任率提升35%、產能提升50%,成功打造變局下的逆轉勝!同時TDC亦協助該企業員工規劃職涯目標、了解自我優勢及充實在職所需技能,以雙向服務的模式,讓企業與勞工雙贏共好,打造人才永續發展的環境。

 

 2023年TDC各項服務正式開跑,歡迎企業及勞工夥伴多加利用,TDC人才發展顧問團已準備好協助您健全人才發展制度、優化個人職涯發展,成就更好的自己!敬請電洽07-6220253或至Line官方帳號(ID:@tdc520)預約諮詢服務。

 TDC啟動2023年人才發展顧問團,陪伴企業與勞工贏向新未來/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