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手機拍片+播客 正修舉辦社群行銷教師研習 / 台銘新聞網

2022/07/04 15:25

台銘新聞

 

   社群媒體正夯,人人都在使用。而社群行銷又能為大專院校帶來什麼優勢? 正修科大教務長龔瑞維今天表示,因應時代變遷,大學教師也能夠透過社群平台行銷課程,持續創新教學,激發學生更多的學習興趣,促進教學成效。

 

為了讓更多教師了解社群行銷的重要性,正修科大教務處今天舉辦「社群行銷」教師線上研習,吸引將近百名教師報名參加。

 

正修科大鼓勵教師參與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劃,藉以強調教學創新與反思,並透過設計課程提高學生學習興趣及成效。今天這場「社群行銷」教師研習即屬於110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執行項目;計畫主持人為企管系助理教授胡宗鳳。

 

第一場主講人是勤益科技大學資管系助理教授黃展鵬,透過他的產學合作案例與教師分享「如何用新興科技做行銷」,例如家樂福應用行銷科技找出高價值的顧客等,進而讓大家了解社群行銷可以為企業或學校帶來那些優勢。

 

 

第二場主講人是巨力國際創意行銷總監、南方聲活 podcaster 杜韋,他以如何聽見「播客」聲音為題,讓教師們了解如何透過podcast做行銷?杜韋說,一隻手機加上一部電腦及一支麥克風,人人都可以成Podcaster,頓時引起不少教師的興趣!

 

第三場主講人為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南區召集人孫允玉,自電視台新聞部門主管退休後,如今他自行研發出一套手機拍片剪輯手法又快又好,已有不少師生在他的專業指導下,陸續成為手機拍片剪輯專家。

 

龔教務長認為,一般人對影像專注力不似聽聲音來得長,加上手機的推波助瀾,不久之後podcast(播客)將有可能會成為影像之外,學校推廣及招生的新興科技。

 

 

手機拍片+播客  正修舉辦社群行銷教師研習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