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颱風前夕 國際獅子會300E-2區捐贈鹽埔分隊救災指揮車 / 台銘新聞網

2023/10/03 18:32

台銘新聞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熱心公益,該區總監周姿廷長年熱心公益,出錢出力、不遺餘力,今3日在颱風即將侵台前夕,攜手和樂宴會館、金品味檳榔連鎖善心企業,至屏東消防局鹽埔分隊捐贈救災指揮車一輛。

 

   救災指揮車由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景雄代表受贈,過程中,包括鹽埔鄉長呂家萱、義消第一大隊大隊長鍾淑娟等與會人員全體起立默哀,向922四位殉職勇消致上最高敬意,祝願四位英雄一路走好。

 

  國際獅子會300E-2區有鑒於每次火災造成對民眾財產安全及消防人員的重大損失所都是難以估計,因此周姿廷總監相當重視並以協助消防器材的安全設備為社會服務重要項目之一。屏東市獅子會莊育棟會長結合金品味檳榔連鎖董事長余佳龍,共同捐贈豐田1800CC救災指揮車一部含安全設備,總金額84萬,給予屏東縣消防局鹽埔分隊以供該隊做為強化消防指揮之用。

 

 

 周姿廷總監致詞表示,今天參加屏市獅子會舉辦捐赠屏東縣消防局鹽埔分隊救災指揮車活動,充份發揚"英姿挺立、服務至上”的年度主題最具意義,謹代表本區全體獅友,向屏市獅子會致上最高的敬意和謝意。

 

   周姿廷感謝金品味檳榔連鎖董事長余佳龍、和樂宴會館董事長莊育棟樂善好施,為善不落人後,相當重視地方公益活動,基於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理念,展現獅子會服務社會的精神並發揚光大,

 

 

周總監說,屏市獅子會是本區獅子年資最高的分會,今年已是第57屆,該會在歷屆會長的領導下,已是本區非常傑出的分會,今年度由莊育棟獅友擔任會長,莊會長熱心公益,每年都協助本區推展各項區務,貢獻良多,這次捐贈社會服務,所捐贈的救災指揮車,即是由莊育棟董事長和金品味檳榔連鎖店余佳龍董事長兩人共同出資捐贈,所謂好人同行,善莫大焉,謹代表全體領導獅友,向兩人表示敬佩的謝意,感謝屏市獅子會的熱誠服務,感謝區行政幹部,各分會會長及領導獅友的親自參與,祝賀屏市獅子會及各分會獅運昌隆,並祝與會貴賓,獅友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颱風前夕   國際獅子會300E-2區捐贈鹽埔分隊救災指揮車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