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陳其邁出席「111年度第19屆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及運動會」/ 台銘新聞網

2022/09/16 21:19

台銘新聞

 

   Bunun 19 桃源爭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9/16)至桃源出席「111年度第19屆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及運動會」,邁市長與謝英雄區長將火把遞交給火炬手,聖火點燃象徵大會正式開幕。包括馬紹爾群島亦參加。

 

邁市長在謝英雄區長、在地議員、里長及代表會等人的陪同下,至攤位區問候布農族人,大家都舉起手板支持、感謝市長對原鄉的用心。邁市長所到之處,皆受到布農族人熱烈歡迎。

 

這次桃源區公所睽違7年再度接下全國布農族射耳祭及運動會的執行工作,陳其邁市長指示各局處協助共同籌措500萬元經費,讓全國的布農族人,都能感受到高雄的熱情。

 

今布農高雄熊也走入會場,可愛模樣超吸睛,一見熊出沒,大小朋友便簇擁而上,搶著與熊熊合影,市原運筱甜心也出現會場,與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向大家宣傳9月24日、25日為「高雄市原住民族運動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阿布斯主委表示,首先很感謝邁市長二話不說,直接答應給全國布農盃500萬元的支持,讓這次的活動辦得如此盛大,原民會還製作桃源冰品影片,更邀請優秀原青邀請舞炯恩·加以法利得及金禾雅,共同來推廣桃源區的觀光產業。阿布斯主委說,祝福大家都能享受在這次的全國布農盃,在各項運動競賽中獲得佳績。

 

 

陳其邁出席「111年度第19屆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及運動會」/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