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大過年的 失智老翁走失 東港警積極協尋助返家 / 台銘新聞網

2023/01/30 14:50

台銘新聞

 

   屏東縣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吳潔盈、陳啟良2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侯小姐報案稱其父親(93歲、有失智狀況)晚上外出後未返家,因擔心父親安全報請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積極協助找尋,終於在村外路旁發現侯姓老翁,警方隨即通知家屬帶返家團聚。

 

   警方表示,大過年的,侯姓老翁於晚間自行從住家崎峰村走出門後就沒有返家,於20時許家屬擔心安危,前往分駐所報案請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崎峰村尋找,另請村長廣播,希望透過村民一起來協助找尋,最後在大家合力積極地找尋下,員警終於在崎峰村往水利村的路段旁發現該老翁,員警先將老翁帶往村長家休息並通知家屬至村長家將老翁帶返家團聚。

 

家屬見警方幫其找到父親平安歸來,讓一家人在嚴寒的冬天可以團聚在一起,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家屬對於警方熱心積極的協助深表感謝。警方也向家屬表示對於家中高齡長輩且又有失智情況的,除了多留意長輩的安全外,也可以申請愛心手鍊或者在長輩的口袋裡放字條註明相關聯絡方式,以防長輩外出迷途時可以聯繫。

 

東港警分局表示,員警熱忱為民服務,適時為民伸出援手,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值得讚賞,期許同仁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屏東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鎮,也建立警察親民、愛民與便民的良好形象。

大過年的  失智老翁走失 東港警積極協尋助返家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