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紐西蘭臺灣婦女會疫情下的愛心傳遞/ 台銘新聞網

2021/12/06 18:40

 

台銘新聞

 

紐西蘭臺灣婦女會延續多年來對紐西蘭當地慈善團體的關懷與支持,會長黃瑪美邀請陳姿穎僑務委員及多位理監事,匯集紐西蘭臺灣婦女會會員姐妹們的捐贈物資,於12月3日送抵奧克蘭麥當勞兒童之家,讓在聖誕長假期間,仍勇敢與病痛搏鬥的院童和陪伴的家人們,感受來自臺灣滿滿的溫暖。

 

紐西蘭臺灣婦女會與麥當勞兒童之家合作,辦理現場義煮與年終的物資捐贈活動已行之多年。有著濃濃臺灣味的美食料理深受院童家庭的歡迎,因此,每年都安排數場義煮,與年終物資捐贈活動。可惜的是,受到疫情的影響,本年度紐西蘭臺灣婦女會只能在奧克蘭市解封後的空檔安排3場義煮,受限於場地與人力的規模,讓很多殷殷期盼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的會員們希望落空。幸好,年底的物資捐贈並不受疫情影響,外界仍可以透過捐贈兒童之家需要的各項物資支持院童與陪伴家庭們,協助他們渡過艱難的時刻。

 

同時也是僑務促進委員的會長黃瑪美非常感謝僑委會的大力支持,還有眾多會員姐妹們的熱情相挺與贊助,更感謝僑務顧問蔡淑枝監事在事前的聯繫與各項準備工作,讓這次的捐贈任務圓滿達成。她也提到,觀察這幾年參與社會服務的會員姐妹們有愈來愈多的趨勢,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常常要為義工名單傷透腦筋,因為報名人數眾多,活動場地與能容納義工的人數有限,最後只能對未能參與的會員們抱歉。做好事是很容易傳染的,每次的付出不只溫暖了對方,也常常會感動自己。這就是臺灣婦女會希望帶給大家的美好經歷。

 

代表麥當勞兒童之家接受捐贈的grafton mews house manager, jackie和group volunteering co-ordinator, angelina 表示,臺灣婦女會對兒童之家的關懷與熱情,讓他們印象深刻,合作多年已培養了非常好的默契,臺灣婦女會是兒童之家的合作好夥伴,謝謝臺灣對兒童之家的關心。

 

創會會長陳姿穎僑務委員表示,臺灣婦女會自她創會以來,每年的成長有目共睹,更難能可貴的是紐西蘭臺灣婦女會在歷任會長的努力下,已漸漸走出自己的特色,並有明確的發展方向,也就是將臺灣婦女會的運作重心放在社會服務上。她非常感謝黃瑪美會長在這4年半的會長任內,致力於聚焦在匯集所有會員姐妹的力量,為臺灣婦女會積極尋找回饋社會的機會,讓臺灣被看見。

 

大家攜手經歷了嚴峻的2020年,在即將走入記憶的2021年底,臺灣婦女會依舊熱情滿滿,衝勁十足,期待2022年疫情好轉,再代表臺灣為紐西蘭社會關懷盡一己之力。

 

 紐西蘭臺灣婦女會疫情下的愛心傳遞/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