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1屏東馬拉松 體驗屏東城市美學/ 台銘新聞網

2021/11/21 16:03

 

台銘新聞

 
「2021屏東馬拉松」於21日在屏東縣民公園起跑,屏東馬拉松邁入第4年,在疫情影響下,仍然吸引了近3,000名跑友參賽,今年主視覺以綠色、橘色呈現,綠色象徵屏東的好山好水,橘色象徵屏東的好客熱情,更以俯瞰沙蛇溪及縣民公園的視角,創造出屬於在地文化特色的紀念排汗衣,讓每位跑者深入屏東,體驗在地不同層次的美,讓每一位跑者留下「屏東好好」的印象。

「2021屏東馬拉松」各組別路線分別行經復興公園、屏東公園、勝利星村、歸來社區、麟洛濕地公園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讓跑者透過扎扎實實的步伐,揮別疫情陰霾,享受南台灣的熱情,看見不一樣的屏東,用汗水感受屏東所創造出的城市光榮感。

體育發展中心表示,「2021屏東馬拉松」賽事期間皆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遵守實聯制登記、進入會噴灑酒精及測量體溫,除跑步過程外,不論選手或觀賽民眾全程配戴口罩,補給站也會提供密封包裝水與補給口糧,讓跑者跑出愉悅、跑出健康。讓活動能在快樂以及安全的狀態下進行順利。

2021屏東馬拉松共分成42公里、21公里、11公里及5公里組,體發中心說,屏東的晨間豔陽對選手一直都是嚴苛的考驗,但選手依然跑出了好成績。全程馬拉松男子組第一名為周柏江,成績為2小時43分35秒,女子組則為李季釗,成績為3小時29分17秒。「2021屏東馬拉松」於報名網站上也提供了「跑旅攻略」,規劃了一日遊、二日輕跑旅及三日南島慢遊,除了透過路跑活動外,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旅遊規劃讓每位跑者體驗不一樣的屏東。

 
 2021屏東馬拉松 體驗屏東城市美學/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