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中秋送禮跳脫舊俗框架 里港分局結合警友辦事處 贈送實用手電筒慰問基層同仁辛勞 / 台銘新聞網

2021/09/11 15:34

台銘新聞

 

   中秋佳節將至,里港警友辦事處主任侯明賢及全體顧問團隊有感於警察同仁總是犧牲假期及家庭生活,堅守崗位,默默地為社會治安及交通打拼,疫情期間,協助防疫工作更是備極辛勞;特別與里港分局分局長楊龍祥提前商議並阿莎力出資贊助,於中秋節前夕親自致贈辛苦的警察們兼具實用又與眾不同的中秋禮品-照明手電筒及夾帽燈,預祝警察夥伴中秋佳節愉快並慰問其辛勞。

 

      里港警友辦事處主任侯明賢暨全體警友顧問團為感謝警察人員總是不遺餘力地維護治安、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在每次連續假期期間更是犧牲與家人團聚時光不懈執勤,特別與里港分局分局長楊龍祥提前商議並出資贊助,選購美觀實用的照明手電筒及夾帽燈,敬祝警察弟兄姊妹們中秋佳節愉快。此次送禮跳脫舊俗框架,以往中秋節總是贈送月餅、柚子等應景禮品,但這次警友會主任侯明賢與里港分局楊龍祥分局長商討後,選擇更能貼近外勤同仁需求且極具實用性的照明手電筒及夾帽燈贈與基層同仁,此裝備可有效提升警察夥伴們於夜間或黑暗中執勤、勘查搜索等各項任務時之安全性,更可有效打擊不法,維護治安。

 

       里港警友辦事處主任侯明賢表示,感謝警察弟兄及姊妹們無私為治安、交通及民眾付出,各位都辛苦了,手電筒及夾帽燈更具實用性,也更能有效提升大家執勤安全,願手電筒的光芒,如同中秋皎月,時刻守護著各位。

 

       里港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里港警友辦事處一直都是我們最好的民間夥伴,總是支持警政工作。此次感謝警友辦事處侯主任暨全體警友顧問團體恤同仁辛勞並無私贊助,同仁們可於中秋佳節前夕收到此份兼具實用、安全性的中秋禮品均備感驚喜及溫馨。本分局同仁定會善用此項裝備,不辜負警友會主任及顧問團隊的心意。

 

中秋送禮跳脫舊俗框架  里港分局結合警友辦事處  贈送實用手電筒慰問基層同仁辛勞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