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不能錯過的「夏舞茶」 新威森林體驗原生山茶文化 / 台銘新聞網

2022/07/28 16:30

台銘新聞

 

 

  炎炎夏日來勢洶洶,快快準備去山林走走吧!千萬別錯過高雄市新開部落發展協會即將於730日在新威森林公園舉辦的「夏舞茶」活動,伴隨著優美的歌聲,走入豐沛芬多精的山林,體驗手洗愛玉、品嚐山茶冰淇淋及茶席體驗,感受六龜山茶的美好時光。茶席體驗名額有限,有與趣者請上accupass活動通網站,蒐尋關鍵字「2022夏舞茶」報名參加。

 

  「夏舞茶」之名來自本次活動元素,透過品茗茶湯讓仲夏心境獲得舒解緩和,療癒力十足!新開部落此次別具巧思,特別邀請六龜區優秀的茶席師齊聚一堂,以台灣山茶為主題辦理茶席體驗活動,配合自然地景搭設禪意風格,希望讓民眾來到充滿芬多精的綠地森林裡,愜意優雅地品味原生山茶,體會山林裡質量兼具的品茗環境,清涼一夏。

 

  除茶席體驗活動外,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茶包diy及茶愛玉diy(冷泡茶手搓愛玉,全台獨家),消費滿500元者還可免費獲得限量原生山茶冰淇淋,還有六龜小農帶來在地新鮮蔬果提供民眾選購,讓到訪遊客在參與茶席品茗外,也能感受在地居民的生活日常與文化脈絡。新開部落發展協會督導理事長湯嘉富表示,希望藉此活動,使民眾揮別疫情陰霾,走出戶外重回大自然懷抱,療癒身心靈。同時,放暑假的孩子也能藉此親近自然,稍稍放下電腦及手機,與家人朋友創造夏日美好回憶。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張清榮局長表示,農業局透過「高雄市區域資源整合根留農村計畫」之推動,提供青年與社區合作的最佳舞台。青年透過辦理茶產業系列活動、美國學校農村體驗營,以及規劃國際志工假期等等,藉由體驗活動將人潮引進社區,同時也整合了六龜在地山茶的整體行銷,以創造更多農村的經濟收益。

 

 

「夏舞茶」活動採現場預約報名(150/人),事前報名可指定專業茶師;現場報名同價,現場安排茶師入席體驗。適合親子、情侶來參加。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170756161750146774

 

不能錯過的「夏舞茶」 新威森林體驗原生山茶文化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