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李雨庭「嗨翻天」水上活動熱絡 爭取林園與大寮地區兒童運動公園與親水遊戲設施 / 台銘新聞網

2022/08/27 12:20

台銘新聞/李堂安

 

孩提時的親子歡笑聲再度響徹「林園」與「大寮」選區天空;民進黨高雄市在該選區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庭,在疫情舒緩及暑假尾聲時,特別舉辦「嗨翻天」親子水上樂園活動,鄉親重拾體驗童玩時浸潤於各項水上活動中的歡愉心情,場面熱絡。李雨庭強調,可看出林園與大寮地區需要兒童運動公園與室內親水遊戲的安全設備,將列入競選政見及努力爭取建設。

 

曾任市議員的李雨庭,政見主打( 婦幼、教育、治安、社會福利、基層建設、工安)等訴求;李雨庭指出,深深感受鄉親受疫情影響,不啻生活起居受到拘束,且親子間的互動也連帶波及,今疫情控制中,特別於今(27)日的酷熱暑假天氣中,在林園區廣應廟前廣場舉辦「嗨翻天」及「夏季兒童節暨大型親子水上樂園」活動。

 

該活動於早上十時開始,或許是被疫情打亂生活步調太久,數百鄉民扶老攜幼的前來等候進場。鄉民表示,平常只在媽祖遶境的人潮聚集盛大場面竟在今日重現,除了民眾積極參與外,另就是李雨庭議員口碑好,議員時服務認真,這也是重要原因。

 

 

今日的「嗨翻天」水上嬉戲活動的重頭戲是在下午登場的「千人小勇士水槍大戰」與「小朋友宗教服裝走秀賽」,李雨庭身為家庭主婦,相夫教子,更重親子間的互動,親自帶著競選團隊與孩子們在水中打成一片,一時間水柱四射,尖叫歡笑聲響徹雲霄,好不熱鬧。

 

李雨庭強調,孩子的童年時光非常寶貴,身為父母應捉緊這段時間培養孩了的正確生活習慣,儘量遠離電子產品走向戶外,親近自然,而政府也應提供孩子們優質與安全的空間,因此將把在林園與大寮爭取建設兒童公園與親水空間設施,列為未來施政的重點之一。

 

李雨庭「嗨翻天」水上活動熱絡   爭取林園與大寮地區兒童運動公園與親水遊戲設施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