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開車去偷機車用安全帽 被害人氣炸「我才剛買沒多久耶」/ 台銘新聞網

2023/06/21 08:09

台銘新聞

 

  民眾洗車時放一旁的安全帽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男子竊取,並於2小時內將其查緝到案,竊嫌還辯稱以為安全帽沒人要了,警方仍依竊盜罪送辦。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於112年6月19日18時許接獲黃男(28歲)報案表示,不久前在鳳山區油管路洗車場洗機車,將安全帽放在門口置物架上,洗完卻發現安全帽消失了!損失約新臺幣3,000元。

    

    警員蔡煜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開車至現場,下車偷走被害人的安全帽並放進車內,之後徒步離開現場,警方研判男子可能還在洗車場附近,果然於20時許循線在中崙路上一間小吃部發現該劉姓男子(53歲)。

    

    劉男辯稱「看到架上安全帽舊舊的,看起來像沒人的,想說還可以拿回去使用」要物盡其用的概念,員警當場喝斥「不是你的東西就不該拿!」經警方在汽車後座找到被害人的安全帽,發現明明安全帽還很新,不像是不要的。

    

    被害人黃男生氣地表示安全帽「才剛買不久哪有舊舊的!」並稱讚警方效率真的很棒,沒想到可以這麼快找回他的安全帽,很感謝警方的幫忙,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鳳山分局呼籲,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歹路不可行。也呼籲民眾應將隨身物品盡量放在目視所及或者加強防竊措施,以杜絕竊嫌覬覦。

 開車去偷機車用安全帽   被害人氣炸「我才剛買沒多久耶」/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