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鹽埕區「月之河」美食饗宴 致力打造溫暖的交流空間 / 台銘新聞網

2023/04/24 15:01

台銘新聞

 

「月之河」座落於高雄鹽埕區,為結合美食與音樂的多元藝文空間,主推菜單「灼月樂狗堡」 以高筋軟式法國麵包與德式桃木煙燻熱狗為基底,搭配老闆研發的獨門醬料製成,目前共有七種口味,店家致力打造溫暖的交流空間,美食饗宴值得品嚐。

 

為求健康原味堅持手工製作,麵包不含氫化油、膨鬆劑、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熱狗則選擇日本海藻提煉的腸衣,口感Q彈爽脆,內餡不含大豆粉,採肥瘦比3:7之純肉泥填充,並效仿德式煙燻香腸,以胡桃木煙燻四小時製成,拒絕浸泡藥水、染色劑,讓民眾能夠吃得安心又健康。

 

 

除了熱狗堡,也有飯麵類主食及老闆特調飲品,命名上也別出心裁,「灼月」諧音「卓越」,期望給予顧客正能量;「熱狗」則改稱為「樂狗」,內涵喜樂與音樂之意。

 除了提供美食饗宴,「月之河」也致力打造溫暖的交流空間,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如桌遊、讀書會、駐唱表演等等。

 

熱愛藝術的老闆洋介親自手繪、佈置店面,將空間打造成「家」的感覺,他表示:「月河使生活成為詩,因為有大家才有月亮上的河流。」希望人人都能在「月之河」感到放鬆自在,也歡迎大家來店內大啖美食、唱歌及舉辦活動。

高雄鹽埕區「月之河」美食饗宴 致力打造溫暖的交流空間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