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跨年! 雙金樂團滅火器、新科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楊淑喻登蓬萊舞台 / 台銘新聞網

2021/12/22 16:41

 

台銘新聞

 

   2022高雄跨年晚會卡司再添金!高雄市政府今(22)日再公布蓬萊舞台卡司,新科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跨年演出指名留給最愛的家鄉高雄;同樣出身高雄的雙金樂團滅火器,也預告將於跨年倒數後霸氣登場;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楊淑喻將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迎接幸福的2022年。

 

最近攻蛋成功的許富凱,出身高雄旗山,曾七度問鼎台語歌王,前六次都鎩羽而歸,今年正逢出道十年,終於順利以《拾歌》個人專輯,奪下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奪金後,許富凱首唱就留給最支持他的港都,想親自見證許富凱多年來累積的演唱實力,千萬不能錯過高雄跨年蓬萊舞台。

 

金曲、金音等雙金得主滅火器樂團,已成軍超過20年,持續以音樂影像力回饋家鄉高雄。今年因高雄鐵路地下化完成最後一哩路,滅火器樂團還特別創作《高雄驛起飛》獻給高雄,所有團員一起到高雄車站前演奏,讓粉絲直呼感動。帶著不變的熱血精神,今年滅火器也即將站上高雄蓬萊舞台,將2022新年的第一唱獻給港都。

 

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楊淑喻(又名吉那),同時是客語創作樂團「吉那罐子」的主唱,演唱功力深厚,以溫暖歌聲駕馭爵士、藍調和搖滾曲風,展現客家歌曲多變的驚喜面貌,這次將帶著創作歌曲,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蓬萊舞台開唱,令人加倍期待。

 

高雄跨年晚會是「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的會前會,高雄飽滿新創的藝術氣息,也隨著燈會到來持續發酵,12月31日晚上7點跨年晚會,高雄蓬萊、高流跨年雙舞台,史上最誇張的跨年晚會等你來!

 

高雄跨年! 雙金樂團滅火器、新科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楊淑喻登蓬萊舞台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