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2022高雄跨年 超人氣「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蓬萊舞台開場 鼓鼓呂思緯攜新作登台秀實力/ 台銘新聞網

2021/11/24 15:46

 

台銘新聞

 

   引爆歌迷的尖叫聲!超人氣「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與鼓鼓呂思緯今年將在高雄跨年!高雄市政府今(24)日揭曉眾所矚目的開場卡司名單,跨年蓬萊舞台將由超人氣偶像男團「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擔綱開場表演,演出內容保證超「殺!」「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想像力豐沛,每年都推出詞曲新作,今年也將帶著感染力十足的創作歌曲登上高雄跨年舞台,誓言high翻港都!

 

2022高雄跨年首創民視、華視雙製播,攜手打造4金雙舞台—蓬萊舞台與高流舞台,號稱史上最誇張的跨年。由民視製播,主打流行卡司的「蓬萊舞台」也力邀創作實力派歌手「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以及「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明年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的鼓鼓,也提前將演唱會精華搬到高雄跨年的舞台,鞏固蓬萊舞台唱作俱佳的跨年舞台魅力。

 

擔綱高雄跨年蓬萊舞台開場卡司重大責任,「九澤cp」加緊練習腳步全力備戰!在南台灣擁有大批年輕粉絲的「九澤cp」,聽到歌迷們的呼喊,決定把今年跨年開場留給港都。兩人今年九月合體登上《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接連演唱多首金曲展現好默契,歌聲實力更受到外界讚賞,預期今年高雄跨年開場就讓歌迷為之瘋狂,保證尖叫到燒聲!

 

陳零九與邱鋒澤因音樂志趣相投, 2019年開始發表狼人殺系列,創作《天黑請閉眼》、《天亮請睜眼》等膾炙人口歌曲,《天黑請閉眼》在youtube突破4000萬觀看次數,「九澤cp」更是名列十大新聲代偶像團體第2名!日前在台北舉辦首場演唱會更創下開賣3分鐘內完售佳績,展現超人氣「九澤cp」擁有大批鐵粉力挺及夯爆的舞台魅力。

 

蓬萊舞台另一大亮點—鼓鼓呂思緯,是才貌兼具的「全創作唱跳歌手」,準備以堅強音樂實力震撼港都。鼓鼓在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首度挑戰紅毯主持,流暢口條加上深耕樂壇多年的音樂實力,好表現受到外界大讚零負評。深受國高中以及大學生喜愛的鼓鼓實力驚人,不僅曾擔任張惠妹阿密特鼓手,過去發行兩張專輯中也收錄許多創作詞曲,音樂實力深受各界肯定,並曾獲得mtv等亞洲各大音樂獎項。

 

鼓鼓呂思緯對港都高雄有著特別的感情。原來在樂團mp魔幻力量時期,鼓鼓曾經連3年都待在高雄跨年,之後發行個人首張專輯《make it real 可以唷》跑了許多校園演場會,高雄榮登場數第一名。今年鼓鼓重返2022高雄跨年晚會蓬萊舞台,已經引起歌迷熱烈討論,要提前到場卡位,欣賞鼓鼓帶來撼動人心的表演。

 

2022高雄跨年活動定位為「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的會前會,市府攜手民視及華視打造全台唯一4金雙舞台,蓬萊舞台主打流行卡司,舞台位於蓬萊商港區,坐擁高雄獨一無二百萬級港灣,未演先轟動,話題熱度持續延燒!

 

 

 2022高雄跨年 超人氣「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蓬萊舞台開場 鼓鼓呂思緯攜新作登台秀實力/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