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仁武高中數位學生證刷卡上學 家長安心 / 台銘新聞網

2024/01/17 14:08

台銘新聞

 

  因應高中生8點到校即可,仁武高中規劃已久的「數位學生證」今天啟動,其中數位學生證有圖書證、學生證及悠遊卡 「三合一」功能,學生到校時先在校內差勤機刷卡,就能透過整合式APP發送訊息通知家長,讓親、師都能即時掌握學生出勤狀況,同時藉由數位平台。

 

另家長也能以行動裝置掌握校方公告推播、出缺勤和差假查詢等多項功能。除了透過電子設備的資訊傳遞,仁武高中尚藉由導師制度連絡未準時到校學生家長,讓家長在第一時間能知道孩子是否安全到校上課,可謂是多元化的家長聯繫。

 

參與數位學生證、校園APP的多元功能及操作方式的教育訓練的仁武高中實習老師郭曉恩,由於貌似高雄新科立委黃捷,深受學生喜愛,學生暱稱之為「仁武高中黃捷老師」,對於仁武高中展現數位校園讓親師生溝通更智慧、即時且密切,表示在人生教書生涯的開始階段,除了教學上的學習,也對數位化校園行政的運作更加理解。

 

仁武高中校長余忠潔指出,現在已進入數位科技與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時代,教師、家長可透過手機或平板下載親師生平台,掌握校方公告推播、電子出缺勤差假查詢進行即時訊息傳達,使學校資訊不遺漏,提供查閱了解孩子學習狀況,藉由科技和孩子在仁武高中的校園生活一起快樂學習成長,提升自我能力。

 

仁武高中數位學生證刷卡上學   家長安心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