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110年度花蓮縣身心障礙學生「親親海洋」育樂營 啟發生命潛能 / 台銘新聞網

2021/11/22 15:29

 

台銘新聞

 

   為拓展身心障礙學生生活領域、培養學生休閒活動興趣,並增進健康體適能,花蓮縣政府持續與遠雄海洋公園合作辦理身心障礙學生「親親海洋」育樂營,今年共有34所國中小參與,共計348名師生及家長於今(20)日一起入園同樂,認識各類海洋生物及強化海洋保育觀念,徜徉在花蓮大山大海之美,度過溫馨快樂又難忘的一天!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緩和,花蓮縣內持續維持零確診防疫佳績,自7月27日起花蓮縣政府公告鬆綁防疫規定,進入防疫新生活的健康模式後,本府開始於下半年積極辦理各項戶外活動,並鼓勵大家踴躍參與,透過戶外探索、踏青及運動,放鬆壓力,體驗生活。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特殊教育及相關支持服務是花蓮縣政府的施政主軸,考慮特教學生及家長需求,除辦理身障學生課後照顧專班,讓家長安心就業,減輕家庭負擔外,今年更規畫學前集中式特教班暑假課後照顧服務,向下延伸特教學生服務族群,並持續檢視與完善學校無障礙設施及特教教學設備,以期打造平等、友善的校園環境。

開幕活動結束後,各校親師生及家長分別欣賞園區內精湛的表演,透過與海洋生物近距離的互動,感受海洋世界的奧妙。海洋公園除了倡導海洋生態的保育及重要性,還有許多刺激好玩的遊憩設施,不僅提供身心障礙學生生活體驗,同時也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
 

 

 

110年度花蓮縣身心障礙學生「親親海洋」育樂營   啟發生命潛能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