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活化閒置空間 侯亞寧籲開放明建活動中心/ 台銘新聞網

2022/03/30 16:08

台銘新聞

 

 

左營區合群里里長辦公室今(30)日舉行社區關懷據點揭牌儀式。出席儀式的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侯亞寧表示,目前關懷據點借用里長辦公室,活動空間有限,應該將明建活動心中開放供合群社區使用,希望市政府與國防部能儘速促成此樁美事。

 

侯亞寧指出,他向來關注眷村議題,在立委張顯耀辦公室服務期間,更參與無數陳情案件與政策推動,看到合群社區有自己關懷據點,甚感欣慰,不過,合群社區容納來自明德與建業新村等的居民,目前缺乏社區活動中心,而合群里內65歲以上長輩有800多位,今天揭牌的關懷據點,未來辦活動的空間,顯然不夠用。

 

合群里里長倪同慧為了增加社區里民活動使用空間,希望被國防部收回而閒置的明建活動中心,能再度開放給社區使用,也積極向國防部爭取,侯亞寧認為,與其放著養蚊子,不如開放給社區使用,讓空間使用達到最大效益,希望市府能協助里長與社區爭取明建活動中心的使用。

 

 

 

 

 活化閒置空間 侯亞寧籲開放明建活動中心/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