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臉書打卡、按讚分享」領月曆 高雄市議會人潮絡繹不絕 / 台銘新聞網

2023/12/29 15:13

台銘新聞

 

(高雄訊)「臉書打卡、按讚分享」領2024最美月曆,讓休會中的高雄市議會人潮絡繹不絕,今(29)日第一位領到月曆的民眾翻開12張色彩繽紛行道樹主題圖,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真水」。

 

議會今、明兩天舉辦「臉書打卡、按讚分享」領2024最美月曆活動,限量1000份,一大早就有市民前來打卡領月曆,郭先生夫婦兩人拔得頭籌,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成功在臉書打卡按讚,成為第一位領到月曆的幸運兒。

 

郭姓民眾說,從來沒有來過議會,剛好趁這個機會參觀高雄民主問政殿堂,順便學年輕人拍幾張美照,郭太太則一直說「行道樹月曆真水啦!」。

 

議長康裕成說,這二天有好多市民詢問12個月份的最美行道樹是在哪裡拍攝的,大家都想依不同月份的圖片,「按圖索驥」尋找月曆中的最美行道樹,民眾的迴響十分熱烈。

 

透過「臉書打卡、按讚分享」領議會最美月曆活動,讓正值休會的議會十分熱鬧,許多年長民眾雖然沒有智慧型手機,議會也放寬規定允許拍照留念即可獲得行道樹月曆。

 

康議長說,「臉書打卡、按讚分享」領議會2024年月曆將持續到明(30)天,歡迎市民踴躍到議會領取,至於2025年議會月曆一定會提前規劃印製,月曆主題暫時保密,請市民拭目以待。

 

「臉書打卡、按讚分享」領月曆   高雄市議會人潮絡繹不絕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