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56校慶演唱會熱滾滾 小樂 家家 滅火器賣力開唱 / 台銘新聞網

2021/11/11 14:09

 

台銘新聞

 

   正修科大校慶演唱會「嗨」翻天! 「小樂」吳思賢、家家、「滅火器」樂團賣力開唱,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璀璨煙火照亮夜空,校長龔瑞璋並與校友總會長吳榮哲合切蛋糕,祝正修生日快樂;龔校長說,隨著疫情趨緩各類活動慢慢開放,正修校慶更顯朝氣蓬勃,師生帶著歡欣鼓舞的心情慶祝,校務更蒸蒸日上。

 

正修科大56週年校慶演唱會盛大登場,上千位師生將校園草皮廣場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氣氛十分火熱,大家都準備好迎接明星的到來,首先登場的是「滅火器」樂團,一出場大手筆帶來六首歌曲,當唱至最耳熟能詳的<長途夜車>時,現場歡呼尖叫聲四起,引起很大迴響頗受女粉絲歡迎的「小樂」吳思賢,在主持人熊熊介紹出場時,現場同學隨即拿出「小樂」的燈牌為他應援,小樂也不吝嗇的帶來三首歌,加碼清唱一首「煎熬」回應同學要求,更走下台與粉絲合照,給現場同學很大的福利。

 

晚會中場,校長龔瑞璋與校友總會長吳榮哲合切蛋糕的同時施放煙火,一時間照亮整個夜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哇!好漂亮哦!」,驚呼聲此起彼落。

 

龔瑞璋表示,正修56校慶系列活動中,演唱會達到最高潮,讓同學留下難忘的回憶。

吳榮哲接著說,歡迎學弟妹加入校友會,有超過15萬校友將成為你們最堅強的後盾。 

  

金融管理系二年級同學蔡宜庭及陳妍霖說,正修56週年校慶演唱會實在太好看了,看到同學熱烈反應,也不自覺跟著動了起來。

 

演唱會下半場由chrisflow唐仲彣帶來千里馬、falling in my brainonly me三首歌,讓現場氣氛逹到一個高點,再加碼送海報,緊接著介紹rēd°芮德、around和台下同學互動,有些同學還會跳舞,哎一哎一呀真的很洗腦ching g squad的成員高爾宣、唐仲彣、芮德更一起合唱coconut treefree way,演唱coconut tree時,當場邀請同學上台合唱,氣氛相當熱絡。

 

 

 正修56校慶演唱會熱滾滾    小樂 家家 滅火器賣力開唱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