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正修56校慶喜洋洋 辦學績效獲肯定/ 台銘新聞網

2021/11/12 12:04

 

台銘新聞

 

    疫情降溫的同時,正修科大今天舉辦56週年校慶大會,舞蹈隊、創意校歌校長獎隊伍展現優美舞技祝「正修生日快樂」,高齡98歲的董事長鄭林雪娥拄著枴杖出席參加,校長龔瑞璋感謝董事會的大力支持,鄭林董事長堪稱是正修的「鎮校之寶」。

 

正修科大56週年校慶大會今天登場,獲全校創意校歌校長獎的妝彩系學生熱力四射勁舞,炒熱現場氣氛,獲全國現代舞冠軍的正修舞蹈隊更展現令人激賞的舞姿,現場一片喜氣洋洋。

校長龔瑞璋首先指出,技職體系強調職場倫理,學生經得起挫折,耐操好用獲業界肯定,儘管教育環境不佳,正修辦學績效卻非常優異,產學績效有很多都排名全國第一,學校也榮獲教育部典範科大肯定,超越多所國立大學,深耕計畫更獲教育部數億元補助,每年在世界八大發明展能獲得100多面獎牌。

他說,在少子化的教育環境,正修今年招生總量不僅未減少,仍逆勢增加100多位新生,用心辦學已獲各界肯定。

他並表示,正修有超過高達15萬位的校友,各行各業表現傑出,從南到北成為學弟妹日後進入職場最大的後盾。

校友總會長吳榮哲接著說,正修走過56年,培育無數傑出學生,桃李滿天下,願母校永續發展,開創更輝煌的明天。

 

龔校長感謝「台灣陽光關懷協會」創辦人楊武男捐贈正修優秀運動選手高展宏、謝孟恩同學50萬元的助學金,協助選手外出比賽及生活上的補貼,成為他們最大的後盾,期盼在協會幫助下,兩位同學未來能力拚奧運及亞運,為台灣奪牌。

 

而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為慶祝正修56週年校,今年以「多元」為主題,透過「妝彩走秀」方式演繹出屬於多元的自我風格時尚造型,展現時尚彩妝創作及整體造型專業技術能力,令人驚艷。

 

 正修56校慶喜洋洋  辦學績效獲肯定/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