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高雄觀光局積極打造毛小孩友善旅遊環境 住宿、用餐、放電、美容一次全包的寵物旅行超CHILL / 台銘新聞網

2022/05/14 08:49

台銘新聞

 

  帶心愛毛小孩一起旅行就是潮!毛小孩是現代許多人的心肝寶貝,隨時陪伴生活、旅遊等,已是新的生活風潮之一,為讓旅遊多樣化及深度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體貼家長與毛小孩們,特別規劃寵物旅遊主題,推薦全市適合毛孩出遊的景點、動物友善空間及16家不同特色的寵物旅宿,提供有毛孩專屬的用餐環境及小點心等,讓民眾與毛孩出遊的同時,能有更多樣的選擇,FUN心體驗高雄友善便利的寵物旅遊環境。

 

觀光局表示,全球少子、單身化趨勢,推升飼養毛小孩做伴風潮,目前全台登記領養毛小孩的數量,甚至超越新生兒,所以現代人規劃出遊,旅遊目的地能否讓毛小孩一同體驗歡樂,常左右著民眾的選擇,高雄有美麗又寬闊的環境,山海河港、城鄉共融,絕對是民眾帶毛小孩放電的首選。為讓民眾來高雄遊玩的同時,能和毛小孩有共同的快樂回憶,觀光局也特別推薦漂亮的景點及寵物友善公園,如:岡山寵物公園、高雄狗狗公園、凹子底森林公園及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等遛狗景點及設施,以及觀光局轄管的旗津、蓮池潭、金獅湖等景區,都歡迎國內民眾在休假時間,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們來一趟快樂的高雄友善輕旅行。

 

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門旅行住宿,觀光局也嚴選16家在地的寵物友善旅館及民宿,如高雄萬豪酒店、多野樂旅館、雄旺237旅館、奇異果快捷旅店高雄車站店、草地人民宿、恬瑩居、人字山莊、眷待期休憩所、小媽寶眷村民宿、老媽寶眷村民宿、留小燈藝術眷村民宿、阿婆家眷村民宿、丈引小院、阿爾兔兔、郭家百年古厝、蛋花湯民宿等,讓飼主可以自由搭配行程無煩惱。

 

寵物友善旅宿業者特別貼心提供許多毛小孩專屬用品,如:毛小孩專屬用餐碗及飲水容器、寵物床墊、尿布墊等等,甚至還有適合毛小孩食用的迎賓小蛋糕和餅乾讓毛小孩大快朵頤一番;高雄市區也有很多寵物美容、生活館等,提供許多便利服務,讓您與心愛的毛小孩齊享,輕鬆愉快的高雄寵物友善輕旅行。

 

觀光局進一步表示,高雄的空間非常寬廣舒適,有山有海幅員寬闊,還有專屬的寵物公園綠地,可給大型犬盡情奔跑放電,不用為了遛狗擔心,加上市區也有很多動物友善的用餐跟住宿空間,在高雄帶毛孩旅行很方便。另外溫馨提醒,防疫期間出遊需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規定,戴口罩、勤洗手,確實做好防疫措施,才能保護你我,開心跟毛小孩出遊,更多旅遊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毛小孩專區」(https://khh.travel/zh-tw/event/news/4466)或「高雄市動物保護處」(https://livestock.kcg.gov.tw/Pets/ChongwuYoshan.htm)查詢。

高雄觀光局積極打造毛小孩友善旅遊環境   住宿、用餐、放電、美容一次全包的寵物旅行超CHILL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