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星期日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首頁 > 新聞列表 > 新聞內容

南科2024園慶 66對新人完成終身大事 / 台銘新聞網

2024/01/20 16:48

台銘新聞

 

  南科2024園慶登場,園方指出過去一年雖面臨全球通膨、升息、庫存待消化,以及地緣政治影響的挑戰,南科與各界攜手努力,搭上生成式AI及淨零減碳潮流的趨勢列車,在積體電路產業領軍下,112年整體營業額可望再創新高佳績,同時向今日66對新人完成終身大事。

 

  臺南市黃偉哲巿長、南科管理局蘇振綱局長、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群創楊柱祥總經理兼園區同業公會常務監事、園區同業公會張致遠秘書長、台積電陳仲怡廠長及現場貴賓共同揭開活動序幕,同時向今日完成終身大事的66對新人道賀,也向現場來賓傳遞龍年的新春祝福。

 

在龍年加持下,今年集團結婚新人亦高達66對,創歷年對數新高,累計已促成589對佳偶邁入結婚殿堂,除了現場邀請在地鄉親共享南科大家庭的喜事,結婚對數的成長更代表南科已逐漸成為幸福宜居的永續園區。

 

臺南市黃偉哲市長致詞時表示南科管理局由當初28年前的甘蔗田,到今日破兆元的產值,產值年年增加,如同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吸引許多企業主的投資與投入,市府會跟園區一起持續共創更好的環境,也勉勵在場的66對佳偶,早生貴子,並祝福南科各園區的擴建發展,除了成為國家成長的動能外,更成為世界之光。

 

南科管理局蘇振綱局長表示「龍耀南科,欣欣向榮」,南科28年一路走來,一點一滴,可說是篳路藍縷,到目前園區已成為全球最先進的半導體產業聚落,產值年年破兆,並有92,300多位從業人員,加上新設擴建中的楠梓、嘉義、橋頭、屏東、臺南三期等5處新園區,可說是五路齊發,五路進財,為產業的發展提供充沛的動能。此外,南科更提供良好的托嬰、托兒及非營利幼兒園的服務,加上南科實中的擴班,與開始招生與籌設中的屏科、嘉科及高科實中,相信可以做為園區員工及66對新人的最佳後盾,鼓勵新人早生貴子,除了一子一女「好」之外,更應好上加好,以3加1個為目標。

 

台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楊柱祥監事表示,他28年前從竹科南下,由奇美公司工程師到現在總經理,見證整個南科發展,非常的快速有效率,在這樣良好的環境,勉勵結婚新人不用再到處求神問卜,在此安心定居就對了。

 

 

...

南科2024園慶  66對新人完成終身大事 / 台銘新聞網

聯絡我們

goodtiming6s@gmail.com

LINE : timingnews

關於台銘新聞

  • 協助並監督政府擬訂及推動公共政策與服務。
  • 提供開放多元之媒體新聞與資訊平台,平衡社會發展。
  • 協助促進社會和諧,正義與安康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 2021 台銘新聞網 All Right Reserved

CLOSE 新聞區 文教消费 兩岸國際 農創專欄區 年度新聞
2020年新聞 2019年新聞